「專業操場環境」

千坪操場設計,隨處可見孩子盡情奔跑於寬闊的快樂花園。
2024年,更新國際級橡膠跑道,讓每個孩子都可以盡情在校園裡奔跑及活動,獨步幼兒園的最佳選擇。

「教室」

通風、寬敞無障礙的教室,最適合寶貝的活動。每間教室平均20坪大空間,接採明亮&自然光的採光,保護您孩子的視力發展,給家長放心,安全衛生的學習環境。

「美語繪本空間」

自由開放的語文學習空間,給孩子一個舒適宜人的環境。引發孩子閱讀的動機,培養孩子閱讀的能力,讓孩子們喜歡上閱讀,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。

「操場花園」

千坪操場設計,隨處可見孩子盡情奔跑於寬闊的快樂花園。
最專業的跑道操場、以及戶外的戲水空間,遠離都市喧囂,給孩子寧靜成長且充滿芬多精的學習環境,獨步幼兒園的最佳選擇。

「音樂教室」

我們擁有業界領先的專業腦力開發的傑立卡專任教室,寬敞的教室,整面的學習寶盒,給孩子的教材與環境絕對不馬乎。
1
1
1
1

「廁所」

主題式的廁所,有別傳統學校對於「廁所」刻板印象, 我們的廁所「沒有異味」。
Frobel Preschool Photography採用寬敞明亮且通風的設計,給孩子最棒的生活作息空間。

「免等候APP
接送系統」

全雲林縣最先使用免等候APP通知系統,讓前往校園接送孩子的您,在快到校園時,拿起手機即可與學校連線,讓孩子可以及早準備好,不慌不忙地收拾書包。同時,也是安全考量的第二安全身份認證。
1

「家長休憩室」

自由開放的休憩空間,供家長們隨時使用,讓在等孩子下課的期間,有個舒服的空間。
也可以在休憩室裡面,悠閒的看著書喝杯咖啡,看著孩子在廣場與同學玩樂的畫面。

「雨天專用車道」

學校設有「雨天專用車道」,讓下雨時,家長們可以將車子開進車道,不讓孩子與家長淋濕著涼。
1
1
1
11
1

千坪操場設計、主題式的廁所、
自由開放的閱讀空間、明亮且通風的教室、

主題式教室、福祿貝爾專屬娃娃車、
雨天專用車道、免等候APP接送系統

、、

「廁所」

六間主題式的廁所,有別傳統學校對於「廁所」刻板印象, 我們的廁所不僅沒有異味,裝潢新穎且各具特色,採用寬敞明亮且通風的設計,讓小朋友安心且歡樂無懼的上廁所。

「戶外戲水池」

學校操場有戶外戲水池,全程過濾水質、定期更換專業濾心、定期檢測水質。夏天時,跟著同學一起享受戶外打水仗的樂趣。安全止滑的地板、讓孩子在遊戲之餘,有更安全的環境。

「娃娃車」

我們的娃娃車,遵照著以下條件:「定時保養」、「車子完全參照政府規定年數使用」每半年「定時清潔與消毒」不僅止於座椅更重視「空調系統」的消毒。(目前娃娃車不開放搭乘名額

「監視系統」

安全且快樂的學習環境,是福祿貝爾的一大堅持,校園零死角,每處都設有監視系統,給爸爸媽媽最放心的環境。

「免等候APP接送系統」

讓前往校園接送孩子的您,在快到校園時,拿起手機即可與學校連線,讓孩子可以及早準備好,不慌不忙地收拾書包。

「雨天專用車道」

學校設有「雨天專用車道」,讓下雨時,家長們可以將車子開進車道,不讓孩子與家長淋濕著涼。

「萬聖節闖關派對」

一個可以讓孩子們可以盡情搗蛋變裝的節日~就是萬聖節囉!! 配合萬聖節,福祿貝爾特地舉辨一年一度的裝扮活動,要讓家長和孩子們一起動動腦、想一想,打造孩子心中幻想想成為的那個人物~ 透過打扮變裝,讓孩子可以更融入節日中,也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。

MORE

「地震防災演練」

我們擁有業界領先的專業腦力開發的傑立卡專任教室,寬敞的教室,整面的學習寶盒,給孩子的教材與環境絕對不馬乎。

MORE

1
1

「大班生活成長營」

依照福祿貝爾幼兒園的慣例,在大班小朋友要畢業的前夕,幼稚園都會特別舉辦畢業生活成長營,為孩子在這一階段的學習劃下最完美的句點。 -各班餐敘 -營火晚會 -團體活動。

MORE

1

「麥當勞慶生會」

「福祿貝爾x麥當勞」聯合企劃慶生派對,是獨步於各幼兒園所的活動。每個月第一週的禮拜二,為了給我們福祿貝爾的小朋友印象深刻的慶生會,每個當月的小壽星,都會得到: 餐點一份 +活動生日帽。

MORE

1

「親子運動會」

福祿貝爾幼兒園,擁有寬敞的運動場地及操場,親子運動會自然而然是我們最獨具特色的一個活動。 活動圍繞「大手牽小手,一起來運動」為主題,為孩子和家長創造一個良好的合作氛圍,營造一種積極向上、勇於拼搏的體育精神,讓孩子們在遊戲中鍛鍊,在鍛鍊中成長!

MORE

「耶誕營火晚會」

迎接12月熱鬧溫馨的聖誕月,園方舉辦三年一度體驗營火團康活動,這是一場親子的盛宴。讓您與孩子在熊熊的營火中,同心協力的玩遊戲,享受營火的溫暖及熱情,這將會讓您與寶貝留下難忘的回憶!

MORE

1

「幼兒塗氟活動」

每半年,園方聘請雲林縣最專業的兩位牙醫師,來到幼兒園,幫孩子做例行的牙齒檢查。園長與執行長特別交代,堅持使用一次性的工具,讓家長不必擔心衛生問題,也不用讓家長到外面牙醫診所排隊。此外,讓孩子與同儕好朋友們一起檢查牙齒,也能訓練寶貝勇敢地張開嘴巴給醫生檢查,不再害在看牙醫。

MORE

1

「主題式戶外教學」

配合不同節日,讓孩子的學習不僅止於教室內,不定時舉辦戶外教學活動。如:「茂谷柑採收」、「冬天拔蘿蔔」...等不同主題式活動,藉由孩子親身體驗,達到更佳的學習效果。

MORE

1
1
1

1

「農曆新年的典故」

學校每年舉辦「新年話劇表演」,藉由老師們的演出,讓孩子知道「年獸的故事」以及「貼春聯」、「放鞭炮」的典故。透過演出,讓孩子能夠深刻了解其中典故,讓節日融入孩子的生活中。揮道別過去的一年,即將而來的是全新的一年。

MORE

1

1

「端午節吃粽子」

中華民國最重要的三大節日之一:端午節。端午節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,為了讓幼兒更好地了解端午節,感受端午節豐富的文化內涵,學校舉別舉辦主題活動讓孩子好好感受與學習。

MORE

1

service@hellokid.com.tw

服務專線:05-5347375

640-雲林縣斗六市保長路59-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