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祿貝爾幼兒園
Frobel Preschool Photography
福祿貝爾創校於1992年,以超過20餘年的豐厚教學經驗做基礎,
並持續創新多元教學方式,讓孩子未來的舞台在全世界。

入園需知

01. 本園採全日制,其作息時間如下: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07:20~9:00入園,放學時間為下午15:40~18:00。「例假日、國定假日」為休園時間,視政府機關公告而定。

02. 若下午18:00前未能到園接回幼兒,請主動來電通知園方

03. 委託他人來接幼兒,請事先告知學校老師,以確保幼兒安全。

04. 進入校園大門請按電鈴,園方必須管制人員進出狀況。

05. 上、下課期間門口皆有「雙導護老師值週」。

06. 因病假或事假需請假時,請您以口頭、書面向「園方/老師」辦理請假手續。

07. 您若發現幼兒有下列情況時:「發燒、嘔吐、下痢、水痘、麻疹、腮腺炎、腸病毒、A型流感 ……等傳染性疾病」請讓孩子在家休息

08. 若幼兒有感冒咳嗽(沒發燒),請家長務必讓孩子配戴口罩」上學。

09.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停課標準/防疫規定/校園作息,均參照中央公告。

10. 幼兒服裝及攜帶物品:

   a. 請讓幼兒穿著簡單、舒服、方便活動的衣服,使幼兒易於穿脫。

   b. 請為幼兒準備1-2套預備服,需要時老師可為幼兒更換。

   c. 幼兒衣物及個人用品攜帶物品,請見下方各年段繻準備物品事項。

11. 生活用品請書寫姓名或用姓名貼紙註記,以避免混淆或遺失,以確保孩童衛生安全。

 家長須注意事項

1. 手機APP「HelloQbby--幼兒下課接送APP」,需確認是否安裝請洽辦公室。

2. 雨天接送時,請務必使用HelloQbby--幼兒下課接送APP」。

3.早上」若不搭車,請於「前一天21:00」前電話告知老師或園長下午」若不搭車,請於「當天15:00」以電話告知老師或學校

4. 幼兒的健康保護:

   a. 幼兒在園若有不舒服症況,園方將立即通知家長接回看診。

   b. 若幼兒在園發生意外受傷時,園方將立即送醫(雲林台大醫院)並通知家長。

   c. 若幼兒有感冒咳嗽(沒發燒),請家長務必讓孩子配戴口罩上學。

   d. 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停課標準/防疫規定/校園作息,均參照中央公告。

5. 孩子若需餵藥,麻煩務必告知老師並填寫「餵藥委託書」。

6. 棉被請於「兩週」帶回家清洗一次。

7. Facebook粉絲團,建議加入設為「搶先看」,隨時關注校園最新動態,才會每次有新文章都能通知道您唷。

8. 園方網路相本APP,需確認是否安裝,每週都會更新,老師不會由LINE上傳照片,請家長自行前往觀看。

9. 園方目前官方網路社群媒體僅有:「官方網站」、「Facebook」,沒有其他社群媒體,還請家長留意。

各班級-準備事項

01「幼幼班/幼大班」

1.拖鞋、2.被子+枕頭、3.尿布、
4.奶粉、5.三色碗、6.水壺
7.濕紙巾+衛生紙、8.更換衣物兩套
9.姓名貼紙、10.口罩一盒
1
1
1

02「小班」

1.拖鞋、2.被子+枕頭
3.牙膏+牙刷、4.漱口杯
5.三色碗、6.水壺
7.濕紙巾+衛生紙、8.更換衣物兩套
9.姓名貼紙、10.彩色筆12色
11.蠟筆12色、12.口罩一盒
1

03「大班+中班」

1.拖鞋、2.被子+枕頭
3.牙膏+牙刷、4.漱口杯、
5.三色碗、6.水壺
7.濕紙巾+衛生紙、8.更換衣物兩套
9.姓名貼紙、10.彩色筆12色 
11.蠟筆12色、12.鉛筆盒(鉛筆+橡皮擦)、13.口罩一盒

「萬聖節闖關派對」

一個可以讓孩子們可以盡情搗蛋變裝的節日~就是萬聖節囉!! 配合萬聖節,福祿貝爾特地舉辨一年一度的裝扮活動,要讓家長和孩子們一起動動腦、想一想,打造孩子心中幻想想成為的那個人物~ 透過打扮變裝,讓孩子可以更融入節日中,也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。

MORE

「地震防災演練」

我們擁有業界領先的專業腦力開發的傑立卡專任教室,寬敞的教室,整面的學習寶盒,給孩子的教材與環境絕對不馬乎。

MORE

1
1

「大班生活成長營」

依照福祿貝爾幼兒園的慣例,在大班小朋友要畢業的前夕,幼稚園都會特別舉辦畢業生活成長營,為孩子在這一階段的學習劃下最完美的句點。 -各班餐敘 -營火晚會 -團體活動。

MORE

1

「麥當勞慶生會」

「福祿貝爾x麥當勞」聯合企劃慶生派對,是獨步於各幼兒園所的活動。每個月第一週的禮拜二,為了給我們福祿貝爾的小朋友印象深刻的慶生會,每個當月的小壽星,都會得到: 餐點一份 +活動生日帽。

MORE

1

「親子運動會」

福祿貝爾幼兒園,擁有寬敞的運動場地及操場,親子運動會自然而然是我們最獨具特色的一個活動。 活動圍繞「大手牽小手,一起來運動」為主題,為孩子和家長創造一個良好的合作氛圍,營造一種積極向上、勇於拼搏的體育精神,讓孩子們在遊戲中鍛鍊,在鍛鍊中成長!

MORE

「耶誕營火晚會」

迎接12月熱鬧溫馨的聖誕月,園方舉辦三年一度體驗營火團康活動,這是一場親子的盛宴。讓您與孩子在熊熊的營火中,同心協力的玩遊戲,享受營火的溫暖及熱情,這將會讓您與寶貝留下難忘的回憶!

MORE

1

「幼兒塗氟活動」

每半年,園方聘請雲林縣最專業的兩位牙醫師,來到幼兒園,幫孩子做例行的牙齒檢查。園長與執行長特別交代,堅持使用一次性的工具,讓家長不必擔心衛生問題,也不用讓家長到外面牙醫診所排隊。此外,讓孩子與同儕好朋友們一起檢查牙齒,也能訓練寶貝勇敢地張開嘴巴給醫生檢查,不再害在看牙醫。

MORE

1

「主題式戶外教學」

配合不同節日,讓孩子的學習不僅止於教室內,不定時舉辦戶外教學活動。如:「茂谷柑採收」、「冬天拔蘿蔔」...等不同主題式活動,藉由孩子親身體驗,達到更佳的學習效果。

MORE

1
1
1

1

「農曆新年的典故」

學校每年舉辦「新年話劇表演」,藉由老師們的演出,讓孩子知道「年獸的故事」以及「貼春聯」、「放鞭炮」的典故。透過演出,讓孩子能夠深刻了解其中典故,讓節日融入孩子的生活中。揮道別過去的一年,即將而來的是全新的一年。

MORE

1

1

「端午節吃粽子」

中華民國最重要的三大節日之一:端午節。端午節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,為了讓幼兒更好地了解端午節,感受端午節豐富的文化內涵,學校舉別舉辦主題活動讓孩子好好感受與學習。

MORE

1

service@hellokid.com.tw

服務專線:05-5347375

640-雲林縣斗六市保長路59-8號